The 32nd Travels

Friday, May 04, 2007

朋友们。。。

在没有练习华文的情况下我早已发现华文水平不断地退步。但今日却突然想用华语表达内心的一段话。
还剩半年的时间与好友相处。我心知岁月不等人,还得应付即将来临的会考,但心中还是放不下与朋友休闲的机会。天下不散之宴席。但我相信命运犹如一根看不见的线,一根扯不断的线。只要用心一拉,失散已久的好友还是会有重逢之一天。我每天早晨总会盼望那与OAC聚集在一起‘鬼混’的时间。对我而言这短短的时间是多么的宝贵,多么的有意义。只希望能在这一刻,我们之间的友谊会不断地增进。
9。33 也曾播放过这首歌。这首曲子我一直不断地重听,觉得歌词的意义非常深刻,贴心。 


分享 伍思凯

时间已做了选择
什么人叫做朋友
偶而碰头心情却能一点就通
因为我们曾有过
理想类似的生活
太多感受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
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
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
担心会犯错
难免会受挫
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
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
至今我仍深深感动
好友如同一扇窗
能让视野不同
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
至今我仍深深感动
好友如同一扇门
让世界(变)开阔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